今天天星给各位分享超级恐怖片,其中也会对有什么超级恐怖的恐怖片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4、十大顶级恐怖片
有什么超级恐怖的恐怖片
恐怖游轮(8.4)
——无限循环的经典
高超的叙事逻辑,让它成为无限循环的经典。
乘船出海的众人登上“恐怖游轮”,陷入无限轮回的凶杀事件当中。
强大的逻辑叙事完美构建一个无死角的死亡循环,结尾即是开头,停留—蝴蝶效应—死亡构成无限循环的恐怖深渊。
对这种既烧脑又恐怖的电影,从来都是必回刷系列之一!
2
汉尼拔(8.1)
——两大恶魔的对决
两大恶魔的经典对决。
影片前戏存在于《沉默的羔羊》,汉尼拔成了曾经“猎物”的报复对象。
对方是个被汉尼拔弄成半生瘫痪+毁容的恋童癖,妥妥的两大恶魔针锋相对,胜负难料。
影片毫不避免地呈现着掀起你的头盖骨之类血腥恐怖的场面。
而隐藏其中的汉尼拔博士的深情,简直是君君回刷时的沧海遗珠,瞬间被圈粉。
3
小岛惊魂(8.0)
——看完不敢关灯系列
第58届威尼斯电影节更佳导演奖提名影片。
讲述孤岛古宅中,儿女得了不能见光的怪病,单身母亲被各种怪事折磨疯的故事。
影片可谓集齐了传统恐怖片的所有元素:
阴森古宅,惊悚怪物,不能见光的神经质主角······用一惊一乍来形容都太委屈。
导演凭借出色的悬念、氛围和伏笔控制观者的心理走向,让人不自觉跟着一家三口经历各种古宅怪事。
老话说,人吓人吓死人。那鬼吓人呢?
人被吓得大叫“鬼啊”,鬼也会被吓得一哆嗦。这一幕被拍成喜剧就是《东成西就》的经典一幕,被拍成悲剧就是这部影片了。
4
迷雾(7.8)
——被绝望的迷雾击倒
软科幻悬疑惊悚片的翘楚。
身处迷雾城市,无处可逃的绝望、恐慌和挣扎,让男主像古希腊神话中的悲剧英雄一样,在绝望的雾城中艰难求生。
影片的主题并非一惊一乍的惊悚,而是对人类的自嘲。
无知总是让人恐惧、绝望甚至显露出隐藏很深的黑暗面,而影片不过是把这一面用迷雾笼罩挖掘出来罢了。
5
寂静岭(7.5)
——游戏质感的恐怖佳作
为数不多的,根据游戏改编的恐怖片佳作。
“寂静岭”是影片中各种怪物恶魔的聚集地。为给女儿治病,母亲孤身涉险,却陷入无人生还的恐怖之地,女儿失踪,母亲被折磨崩溃······
游戏中最经典的医院、迷雾等场景都在影片中完美呈现。
但密闭空间中的恐怖元素代替了游戏中的宗教迷失,而只将宗教邪灵、女巫作为寂静岭的背景。
取而代之的是精致到细节处的一个接一个扑面而来的惊悚场面。
6
黑暗侵袭(7.5)
——海报就能吓死人
一群爱折腾的女人开启要命的荒岛洞穴之旅。
又一部一惊一乍吓死人,一个镜头和场景就把人吓吐的腐国悬疑恐怖片。
影片整体拍得干脆利落,前面各种挖坑后面一一填好,层层递进的悬疑气氛可谓全程无尿点。
就是有些场景,不适应的观者估计会被恶心到。比如这个“人血旺”或者“人肉麻辣火锅”。
7
潜伏(7.4)
——恶灵缠身,无处躲藏
冷不丁的惊吓、一波三折的剧情和恐怖氛围的塑造都堪称精妙。
一家五口乔迁新居,从此恶灵缠身,就算搬家也摆脱不掉的恐怖阴影。更可怕的是,这些魔鬼正慢慢侵占大儿子的身体。
前半部分的悬疑和惊悚氛围就能让人瞬间入戏,后半部分的一波三折也丝毫没有破坏紧张 *** 的氛围,反而让剧情 *** 更紧绷立体。
不得不说,氛围、剧情和尖叫嗨点这三方面,恐怖片有一方面凸出就很不错了,难得影片做到了三者兼备。
8
小丑回魂(7.3)
——温子仁的经典,恐怖影史的明珠
童年的噩梦,挖掘人性恐怖的经典。
比“妖魔鬼怪”更恐怖的,是人内心的恶魔。这似乎是很多恐怖片的经典内核意义。影片也是如此。
每个27年就有儿童失踪的城市,貌似被某种超自然力量“诅咒”。
当寻找失踪儿童的“弱鸡”联盟接连遭遇难以用科学解释的恐怖事件,也正是面目狰狞的小丑在挖掘他们内心深处的恐怖。
而这些恐怖加上影片出色的场景塑造,比暴力血腥的场面更隐秘而惊悚。
9
咒怨(7.3)
——最吓人的小“可爱”
与《午夜凶铃》并称“看完会留下恐怖后遗症系列”。
影片讲述一个岛国妹纸误闯鬼屋后,自己和身边人开始“撞鬼”的故事。
多条线索叙事的结构增加了诡异悬疑色彩,各种心态的“鬼”更是考验观者的心理素质:
站床边的,倒挂的,躲桌子柜子底下的······一般看完这片,晚上都不敢闭眼睡觉,就算要闭眼,也不敢关灯啊啊啊~
推荐几部超级恐怖片甚至能吓死人的
...能吓死人的是禁片,下面是我收集的
欧美恐怖电影百强
1. 活跳尸(Re-Animator):制片人布里安.尤兹纳,导演斯图尔特.戈登。
2. 活跳尸(二):导演布里安.尤兹纳。
3. 活魔人(From Beyond 1986):导演布里安.尤兹纳。
4. 养鬼吃人(系列):迄今已拍7集,以一、二、三集最有价值。一、二集导克里夫.贝克。
5. 群尸玩过界:导演彼得.杰克逊,这是他才华尽显的成功之作(他就是《魔戒3之王者归来》的导演)。
6. 德州链锯杀人狂(系列):托比.胡伯的成功之作,该系列共四集,后三集具有一定价值。
7. 幽浮魔点:查克.拉塞尔的早期名作,1988年公映,对50年代旧作的翻拍。
8. 鬼驱人(系列):托比.胡伯与斯匹尔伯格打造的名作。后又续出两集。
9. 美国人狼在伦敦:又称鬼追人、人狼咬哗鬼,人狼题材中的经典,悲剧。
10. 猛鬼街(系列):名导韦斯.卡拉文的惊世之作,以一、二、三集更好,四、五、六、七集虽逊色,但绝对值得全部收齐。而且几个名导均涉入其中,该系列片成了他们在恐怖片领域的演军之所,如查克.拉塞尔(三集)、雷尼.哈林(四集)、史蒂芬.霍普金斯(五集)。
11. 黑色星期五(系列):迄今共十集,该系列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毁誉参半。该片也译为《太凶杀人狂》。
12.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迄今共八集,名导约翰.卡朋特是始作俑者。它潜移默化影响了一批以凶杀案为主题的恐怖片。
13. 闪灵:库导的大作,不收遗憾终生
14. 梦幻杀人档案:克里夫.贝克风格的作品。
15. 驱魔人(系列):共三集,之一集绝对经典!宗教色彩浓厚,二、三集价值不大。
16. 人狼(系列):八十年代的人狼系列片,是人狼类恐怖片的全面教材之作。共六集。
17. 哗鬼番生(系列):又叫灵魔翻生、生人回避。活死人题材的经典,比乔治.罗梅罗的僵尸电 影要活泼得多,共三集,一、二集强调特技,第三集由布里安.尤兹纳执导,特技+情感,还感动了不少人!
18. 差品味:彼得.杰克逊的作品。
19. 烈血海底城:属于变异生物类的恐怖片。之一滴血续集的导演乔治.卡斯梅托的作品。
20. 地狱之城:意大利导演Lucio Fulci之作,该导演特色有二:故事发生地总在外国,以美国居多;有 *** 人消化道之作用!
21. The beyond:译名不详,前述导演的作品。
22. 僵尸(系列):原名ZOMBIE,共四集。Lucio Fulci是始作俑者,之一集最为经典。
23. 丧尸出笼:乔治.罗梅罗的作品,此君的电影适合给Micheal Jackson作MTV背景用。 该片一度被奸商作为电影版的《生化危机》出售。
24. 死亡的黎明:乔治.罗梅罗的另一代表作。
25. 恶夜僵尸:乔治.罗梅罗僵尸电影的得意之作,1968、1990共拍了两次。
26. 天魔回魂:约翰.卡朋特的宗教类恐怖片,观众需要知道一些基督教内容,是一部在科学与宗教中作妥协的产物,符合八十年代的科学宗教之风。
27. 变种夜魔:克里夫.贝克的作品,名导大卫.克罗南伯格在片中饰一杀人犯。
28. 撒旦回归(系列):共三集,也是宗教类恐怖片。
29. 鬼娃回魂:鬼娃新娘共四集。颇具特色,独树一帜,确立了一种以玩具为主角的恐怖片类型,开创了此类低成本片的先河,有一批追捧者。一、二集更好!尤其是第二集!特技+情节不错!
30. 恶魔玩具:鬼娃回魂的成功仿制品。
31. 突变第三型:80年代至今,是未知生物、外星生物(异形)的风摩期,约翰.卡朋特的这一作品较好地赶上这一潮流。
32. 穿梭猛鬼城(系列):宗教类恐怖片。
33. 闯错鬼门关(系列):即children of the corn,邪 教题材恐怖片。
34. 试管人魔:与“苍蝇"要反映的主题类似,人类永远不要充当上帝的角色,否则只能作孽!
35. 异形怪体:经典片,多次重拍,最近一次是1993年,导演斯图尔特.戈登。
36. 夜夜破胆:布里安.尤兹纳95年的宗教类恐怖片。
37. 魔鬼牙医(系列):布里安.尤兹纳作品,心理扭曲的世界的真实反映,两集。
38. 夺命凶眼(系列):大卫.克里罗南伯格开的头。共三集。
39. 食人族:属人类学题材的恐怖片,真实性不容置疑。另一部叫 Eaten Alive 也属于此类。
40. 蚂蚁帝国(食人蚁):属于自然类或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十分真实!
41. 惊异大魔茧(食人巨蚊):生物学类题材的夸张,看起来像几亿年前一米多长的古蜻蜓。
42. 蛞蝓之灾: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
43. 种子人魔:类似“异形怪体"。
44. 变种DNA(系列):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的又一夸张之作。共三集。
45. 破茧天魔(系列):共四集,韦斯.卡拉文始作俑。
46. 杀出个黎明(系列):共三集,塔伦蒂诺的鬼才之作!酷到极点!
47. 夜半鬼敲门(系列):共二集。史蒂芬.金的作品。
48. 舐血夜魔:史蒂芬.金的悲剧恐怖片,主题曲是ENYA的作品,回味无穷!!!
49. 丧尸特警:活死人题材的佳作。
50. 变形战士:擦“异形"边的仿制品,枪战场面不少。
51. 蛇妖:白面小生休.格兰特的作品,英伦风味重。
52. 从死亡归来(BACK FROM THE DEAD):与《群尸玩过界》类似,绝对 *** 视觉与心理防线!
53. 人玩鬼(系列):又译《尸变》,影片中描述了尸体腐烂的千变万化,即恶心又恐怖。共三集。
54. 割人狂医:与“魔鬼牙医"一个类型。
55. 狂犬病:大卫.克罗南伯格的作品。
56. 变种血魔:布里安.尤兹纳的作品,生物类题材。
57. 恐怖南瓜头(系列):美国地域式的恐怖片,共四集。
58. 曼哈顿的婴儿:Lucio Fulci的作品。
59. 守墓屋:Lucio Fulci的作品,意大利式僵尸。
60. 变种女郎:一部优秀的人狼题材作品。
61. 杀手的肖像(系列):共二集。**杀人的真实描写!实在是杀人不眨眼!!!
62. 活死人的孩子:最新的活死人电影!
63. 血腥圣诞夜(系列):又称超魔空间,邪 教题材恐怖片,共四集。
64. C、H、U、D(系列):纽约地下生存的变异生物杀人的故事。
65. 蜘蛛岛:布里安.尤兹纳2001年的作品。
66. 食人巨鳄(系列):共三集。自然类恐怖片。
67. 小强风暴:原称they nest ,自然类恐怖片。
68. 蝙蝠:自然类恐怖片。
69. 梯下亡魂:精神不正常的人离远些为妙!此片是警示。韦斯.卡拉文的作品。
70. 铁血人狼:另类人狼的作品。
71. 神鬼大反扑:韦斯.卡拉文的吸血鬼题材作品,不错!不拖泥带水。
72. 墓穴怪谈(系列):该系列电影每一集均由二、三个独立小故事组成,题材广泛。其中有一集是施瓦辛格任导演。
73. 猛鼠食人城:生物变异的题材。
74. 猛鬼屋逐个捉:50年代老片重拍。泽梅基斯任制片人,可见此片重要性。
75. 鬼入侵(The Haunting):与《猛鬼屋逐个捉》题材相同。音效优异。又称“鬼屋凶灵"。
76. 瘦到死:史蒂芬.金的作品。
77. 深海狂鲨:生物变异的题材。雷尼.哈林的作品。
78. 魔鬼医院:**医生用活人作试验的恐怖故事。
79. 看夜更:丹麦的一部冲入美国市场较为成功的恐怖片。
80. 魔女佳丽(系列):共两集,人体特异功能式的恐怖片,复仇至上。
81. 血尸夜/恶夜之吻(黑夜临近):比尔.派克斯顿演的一部僵尸类恐怖片,人物刻划得不错。
82. 隔离屋有鬼:80年代的片子,属于“小魔怪"式的恐怖片。
83.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系列):两集。《月光光心慌慌》的追捧作。
84. 夺命狂呼(系列):三集。又译《惊声尖叫》。之一集更好。
85. 猛鬼学校(大学舞会之夜):四集。英文名:Prom Night 。80年代的作品,类似魔女佳丽。
86. 大白鲨:共四集。斯皮尔伯格始作俑。之一集不错,二、三也可。
87. 凶兆:共四集。类似大法师,宗教气氛弥漫。
88. 行尸女郎:Living Dead Girl。活死人题材。
89. 深海异形:自然类题材恐怖片。
90. 不可思议的勾魂事件:彼得.杰克逊到美国后的之一部作品,有些喜剧色彩。
91. 巫毒教:神秘邪 教使死人复活的题材。
92. 禁入魔镜(系列):共三集。
93. 捉妖小天师:少年儿童也能驱除邪怪。影片里出现了弗兰肯斯坦、人狼、CHUD、木乃伊,吸血鬼等鬼怪。
94. 惊心食人族:另类宗教题材。
95. 口出狂言:约翰.卡朋特的作品。又称战悚黑洞。
96. 巨蛙:自然类题材。
97. 巨蛙镇:变异人统治未来的题材。
98. 凶雾杀机:复仇/复仇……卡朋特的作品。
99. X你老墓(系列)
100. 追命传说(系列):三集。自然+宗教类题
2021十大顶级恐怖片
2021十大顶级恐怖片:
1、《疯神》
前半段还挺有创意的恶趣味,有些画面极易引起不适。后半段却迷离抽象风,似懂非懂。目瞪口呆,一地鸡皮疙瘩。我有过一瞬间觉得到了未来,也有一瞬间觉得世界本来就是这样。我觉得这个才是cult邪典神片。
2、《无辜者》
小演员演得特别棒,儿童的天真和邪恶是并存的,静谧惊悚的氛围营造地很好,心理上的压迫感层层推进,有时孩童造成的伤害不正是这样潜藏至深,却又深可见骨。想象力很丰富,很不错,虽然在剧情说明上还差一些,感觉内容差点,有些画面很不错。
3、《恐惧街3》
前半部1666年的剧情特别好,中世纪的愚昧故事,立意很高,剧情反转再反转,代入感很强,很受触动。后半部1994的就一般。三部曲作为一个整体来看,还是称得上出色的恐怖片的。前两部的很多铺垫和疑问,都能解释清楚了。
4、《暗夜浮魅》
恐怖惊悚的旋律下则是温情内核,来自空巢老人的独白值得回味。导演独辟蹊径,用恐怖的外壳来包裹一个老人充满回忆与温情的最后一夜,如同影片的色调红与蓝一样,极冷又极热。其实不是恐怖片,一个孤独的老年人临终前的懊悔和无助,倒非常感人。
5、《致命感应》
看之前以为是鬼片,没想到是部温情悬疑片,不过剧情节奏还是很不错的,温导的镜头语言也依然很棒。虽然不是温式一贯的恐怖风格,结尾也过于草率,但剧情和氛围已经相当惊艳了,终于在2021年末等到了上乘之作。
6、《哭悲》
真的是一身汗但是也真的是非常喜欢,单纯从血腥程度值得一看,尤其是前半段。年度华语cult片!习惯了极其恶心的几番血腥轰炸后,竟然回味无穷,悲从中来。杀虐狂病毒蔓延,无人幸免,但归根结底还是放大人性自身的恶罢了。
7、《Soho区惊魂夜》
故事反转,拍摄手法挺新奇的,尤其是镜里镜外二人同镜那几个镜头,很惊艳。本以为是丑小鸭变白天鹅的剧本,音乐和巧妙的摄影很有吸引力,但惊悚的,想象的内容过于多了,片头的惊喜便逐渐消失。
8、《怪奇宅》
有种恐怖元素大杂烩的感觉,每个故事都能从别处找到一些影子,不过氛围感不错,是最近几年看得比较喜欢的恐怖片,我觉得比停尸房收藏的小故事要精彩些,还挺喜欢这种小故事形式的电影,有点类似毛骨悚然撞鬼经。韩式恐怖画面不错,至少能看进去看完。
9、《屏住呼吸2》
导演明显没有把重点放在继续上一部的故事。但到了这部还是要继续虐老头,整体没有那么惊艳了,但完成度依旧保持了很高水准。失去了99%的惊悚恐怖感,摇身一变血腥动作复仇 *** ,看彩蛋还是留有拍续集的可能。
10、《恐惧街2》
通过逃脱幸存者来讲述那一场故事,cult片, *** 树下很酷,几个杀手造型很有特色。比之一部的叙事好很多,也解释了很多之一部的坑,之一部是校园青春路线,这次是夏令营,下一部应该是女巫招魂,这个系列是要把经典美恐风格都玩一遍。
十大顶级恐怖片
十大顶级恐怖片:
1、第六感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1999年
导演:M·奈特·沙马兰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海利·乔·奥斯蒙、托妮·科莱特
恐怖指数:2分
剧情指数:9分
这是一部并不是很恐怖的恐怖片,主要是剧情拍的非常好,结局相当感人。在当年也是一经上映就引起了全球轰动,成本只投入了4千万,却收获了足足6.7亿的票房,撕下了恐怖片“小众”的标签。主演海利·乔·奥斯蒙也凭其萌爆的颜值和精湛的演技成为全球知名度更高的童星。
影片讲述麦尔康医生是一名在业内享有盛名的儿童心理医生,曾帮助过不少问题儿童重获心理健康。有一天,他如往常一样在家中与妻子打闹,突然发现家里闯进了一位只穿着短裤的少年。少年声称曾是麦尔康的患者,但麦尔康未能将其治好。
随后,精神崩溃的少年开枪打伤了麦尔康,自己也饮弹自尽。这件事给了麦尔康极大的打击,也使其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出现了裂痕。
一年后,麦尔康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案子,在他面前的这位可爱的男童——柯尔——似乎与一年前自尽的少年有着相似的病情。麦尔康这次改变了治疗 *** ,深入柯尔的内心,从此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2、怪谈新耳袋剧场版:信弘先生
地区:日本
时间:2004年
导演:丰岛圭介
主演:内山理名、平田满
恐怖指数:6分
剧情指数:4分
《新耳袋》是由日本作家木原浩胜与中山市朗撰写的短篇恐怖小说集,其中记载了100篇小说,由于很多读者来信表示看完100则故事后都发生了灵异事件,所以后来缩减成了99篇再出版。
《怪谈新耳袋》是改编自《新耳袋》的电视剧,总共100集,每集四五分钟,一经发行便在日本大红大紫。很多故事都很有意思,有浓厚的日本文化风格,比电影更精彩,无聊的话可以去看看。
3、恐怖热线之大头怪婴
地区:中国香港
时间:2001年
导演:郑保瑞
主演:吴镇宇、何超仪、李灿森、周丽淇
恐怖指数:5分
剧情指数:5分
本片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香港一个叫“恐怖热线”的电台节目有天接到了一个听众来电,来电声称自己在1963年的一天,和其他六名男孩无意中在附近一处山洞内发现一个脑袋非常大、还长着很多眼睛的婴儿。他们赶紧叫来校长,校长看到后也吓得不轻。
这期节目播出后,电台的 *** 都被打爆了,许多人来电声称自己也亲眼见过大头怪婴,而且见过之后,自己的生活都受到了影响。电台老大见这个话题很多人关注,为进一步扩大收听率,于是带着手下调查此事,不料却越查越玄,越来越多的人离奇死亡……
4、红衣小女孩2
地区:中国台湾
时间:2017年
导演:程伟豪
主演:杨丞琳、许玮甯、高慧君
恐怖指数:7分
剧情指数:5分
之所以选了第二部而不是之一部,是因为第二部的剧情更完整、更丰富,寓意也更深刻,不像之一部只是讲了一个简单的故事。然后第二部的剧情是独立的,所以大家跳过之一部看第二部也不会看不懂。
这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是台湾恐怖片的巅峰之作。其实台湾的恐怖片一直都拍的不错,不知为什么一直不火。还有张震主演的《诡丝》和梁家辉主演的《双瞳》也很好看,无奈名额有限,就不展开说了。
影片讲述社工李淑芬和她读中学的女儿李雅婷的关系一直不太好,女儿偷偷交了男朋友,还有了孩子。淑芬本身就是在十几岁的时候被人 *** 才生下了雅婷的,她很清楚年纪这么小的单亲妈妈的生活有多辛苦,所以她想带雅婷去打胎。
雅婷宁死不从,离家出走,不久就失踪了。淑芬查看了学校监控,惊奇的发现,带走雅婷的是一个红衣小女孩……
5、之一诫
地区:中国香港
时间:2008年
导演:唐永健
主演:余文乐、郑伊健、车婉婉、谢宛谕
恐怖指数:7分
剧情指数:4分
李国强是一名正直的警察,在一次巡逻时,他拦截了一辆没系安全带的车子,没想到车主是通缉多年的连环杀人犯。在他差点被杀人犯杀死时,车子后座箱里刚被杀人犯分尸的女尸却坐了起来,李国强便趁杀人犯发呆的时候将其击毙了。
事后,李国强需要写报告,由于他把事实写进了报告里还不肯改,领导就罚他去了杂务科。在杂物科里,他认识了表面很市侩其实很牛逼的黄sir,黄sir要他永远记住杂物科的之一诫,就是这个世界上是没有鬼的。可是李国强很快就发现,这句话并没有那么简单。
6、死神来了
地区:美国
时间:2000年等
导演:黄毅瑜等
主演:戴文·萨瓦等
恐怖指数:6分
剧情指数:2分
《死神来了》系列是血腥恐怖片的巅峰之作,至今一共拍了5部,部部精彩,部部推荐!
每一部的剧情其实都差不多,就是一群年轻人参加某团体活动,其中一个人准确预测了接下来会发生一场大灾难,带着其他几人逃离现场。灾难果然发生,一群人在庆幸一番后各回各家,谁知道,死神并没有离开,他们很快因为一个又一个不可思议的意外而丧命。
7、鬼女魔咒
地区:日本
时间:2006年
导演:雨宫庆太、铃木卓尔、丰岛圭介
主演:中越典子、目黑真希、菱川冴子、小林裕子、须贺健太
恐怖指数:8分
剧情指数:4分
有一天,清水崇突发奇想,决定找3位性格各异的日本名导一起拍一部电影。影片由3个故事组成,每个故事主题不一、风格不一,但都要跟女性的情感有关,最后再由他统一修改。
8、见鬼
地区:中国香港
时间:2002年
导演:彭顺
主演:李心洁、周俊伟、卢巧音
恐怖指数:5分
剧情指数:8分
彭氏兄弟的代表作,在恐怖片历史上堪称里程碑式的影片,本片中后段的悬疑设计非常有创意,看得人直拍大腿。
众所周知,美国翻拍他国的恐怖片向来只会选择精品中的精品进行拍摄,如日本的《午夜凶铃》、《咒怨》、《鬼来电》,泰国的《鬼影》,瑞典的《生人勿近》等。
而《见鬼》,是我记忆中唯一一部被美国翻拍过的香港恐怖片,其品质可见一斑(如果有其他的,欢迎知友补充)。美国翻拍版的《见鬼》虽然整体质量不如香港原版那么高,但电影结局改得很不错,弥补了原版剧情上的bug,也算值得一看。
影片讲述小提琴手阿汶是个天生的盲人,虽然盲却很乐观。终于有一天,有人愿意捐赠眼角膜给她,阿汶在手术后有生以来之一次看见了光明。可是不久之后,她就有了新的烦恼——她很快发现,自己可以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9、怪形
地区:美国
时间:1982年
导演:约翰·卡朋特
主演:库尔特·拉塞尔、威尔福德·布利姆雷
恐怖指数:6分
剧情指数:9分
一支美国科学探险队来到南极,遇到一个挪威人正开着直升机端着机关枪追杀一条狗,追着追着没把狗杀死,反而把自己弄得机毁人亡。他们决定去挪威人的营地查查是怎么回事,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人间地狱……
科幻恐怖片的巅峰之作。和《异形》是同一类型,讲的是外星生物侵入地球虐杀人类的故事,虽然知名度远不如《异形》,却比《异形》更好看。异形只是力量和速度占有优势,怪形却是智商也比人类高,而且可以随意变形。在那种封闭的环境下,人人互相猜疑,给观众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压力。
2011年,美国还拍了《怪形前传》,也很不错,女主角超漂亮的,建议两部放在一起看。
10、死寂
地区:美国
时间:2007年
导演:温子仁
主演:迈克尔·费尔曼、瑞恩·科万腾、劳拉·里根
恐怖指数:8分
剧情指数:7分
这几年,只要一说起恐怖片,就有个人是不得不提的——温子仁。从2004年,他拍摄了超低成本却获得巨大成功的《电锯惊魂》开始,这名华裔导演的名字就注定将被载入到恐怖片史册当中,成为史蒂芬·金、希区柯克等大师的后继者。
虽然他的《招魂》和《潜伏》系列名声更大,但我却认为那几部顶多只能划入“微恐”的范畴而已,只有这部他在早年拍摄的名声较小的《死寂》才有资格被称为真正的恐怖大片。
有什么超级吓人的恐怖片?
个人认为值得观看和收藏的恐怖片
1. 活跳尸(Re-Animator):制片人布里安.尤兹纳,导演斯图尔特.戈登。
2. 活跳尸(二):导演布里安.尤兹纳。
3. 活魔人(From Beyond 1986):导演布里安.尤兹纳。
4. 养鬼吃人(系列):迄今已拍7集,以一、二、三集最有价值。一、二集导克里夫.贝克。
5. 群尸玩过界:导演彼得.杰克逊,这是他才华尽显的成功之作(他就是《魔戒3之王者归来》的导演)。
6. 德州链锯杀人狂(系列):托比.胡伯的成功之作,该系列共四集,后三集具有一定价值。
7. 幽浮魔点:查克.拉塞尔的早期名作,1988年公映,对50年代旧作的翻拍。
8. 鬼驱人(系列):托比.胡伯与斯匹尔伯格打造的名作。后又续出两集。
9. 美国人狼在伦敦:又称鬼追人、人狼咬哗鬼,人狼题材中的经典,悲剧。
10. 猛鬼街(系列):名导韦斯.卡拉文的惊世之作,以一、二、三集更好,四、五、六、七集虽逊色,但绝对值得全部收齐。而且几个名导均涉入其中,该系列片成了他们在恐怖片领域的演军之所,如查克.拉塞尔(三集)、雷尼.哈林(四集)、史蒂芬.霍普金斯(五集)。
11. 黑色星期五(系列):迄今共十集,该系列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毁誉参半。该片也译为《太凶杀人狂》。
12.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迄今共八集,名导约翰.卡朋特是始作俑者。它潜移默化影响了一批以凶杀案为主题的恐怖片。
13. 闪灵:库导的大作,不收遗憾终生!!!!!
14. 梦幻杀人档案:克里夫.贝克风格的作品。
15. 驱魔人(系列):共三集,之一集绝对经典!宗教色彩浓厚,二、三集价值不大。
16. 人狼(系列):八十年代的人狼系列片,是人狼类恐怖片的全面教材之作。共六集。
17. 哗鬼番生(系列):又叫灵魔翻生、生人回避。活死人题材的经典,比乔治.罗梅罗的僵尸电 影要活泼得多,共三集,一、二集强调特技,第三集由布里安.尤兹纳执导,特技+情感,还感动了不少人!
18. 差品味:彼得.杰克逊的作品。
19. 烈血海底城:属于变异生物类的恐怖片。之一滴血续集的导演乔治.卡斯梅托的作品。
20. 地狱之城:意大利导演Lucio Fulci之作,该导演特色有二:故事发生地总在外国,以美国居多;有 *** 人消化道之作用!
21. The beyond:译名不详,前述导演的作品。
22. 僵尸(系列):原名ZOMBIE,共四集。Lucio Fulci是始作俑者,之一集最为经典。
23. 丧尸出笼:乔治.罗梅罗的作品,此君的电影适合给Micheal Jackson作MTV背景用。 该片一度被奸商作为电影版的《生化危机》出售。
24. 死亡的黎明:乔治.罗梅罗的另一代表作。
25. 恶夜僵尸:乔治.罗梅罗僵尸电影的得意之作,1968、1990共拍了两次。
26. 天魔回魂:约翰.卡朋特的宗教类恐怖片,观众需要知道一些基督教内容,是一部在科学与宗教中作妥协的产物,符合八十年代的科学宗教之风。
27. 变种夜魔:克里夫.贝克的作品,名导大卫.克罗南伯格在片中饰一杀人犯。
28. 撒旦回归(系列):共三集,也是宗教类恐怖片。
29. 鬼娃回魂:鬼娃新娘共四集。颇具特色,独树一帜,确立了一种以玩具为主角的恐怖片类型,开创了此类低成本片的先河,有一批追捧者。一、二集更好!尤其是第二集!特技+情节不错!
30. 恶魔玩具:鬼娃回魂的成功仿制品。
31. 突变第三型:80年代至今,是未知生物、外星生物(异形)的风摩期,约翰.卡朋特的这一作品较好地赶上这一潮流。
32. 穿梭猛鬼城(系列):宗教类恐怖片。
33. 闯错鬼门关(系列):即children of the corn,邪 教题材恐怖片。
34. 试管人魔:与“苍蝇"要反映的主题类似,人类永远不要充当上帝的角色,否则只能作孽!
35. 异形怪体:经典片,多次重拍,最近一次是1993年,导演斯图尔特.戈登。
36. 夜夜破胆:布里安.尤兹纳95年的宗教类恐怖片。
37. 魔鬼牙医(系列):布里安.尤兹纳作品,心理扭曲的世界的真实反映,两集。
38. 夺命凶眼(系列):大卫.克里罗南伯格开的头。共三集。
39. 食人族:属人类学题材的恐怖片,真实性不容置疑。另一部叫 Eaten Alive 也属于此类。
40. 蚂蚁帝国(食人蚁):属于自然类或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十分真实!
41. 惊异大魔茧(食人巨蚊):生物学类题材的夸张,看起来像几亿年前一米多长的古蜻蜓。
42. 蛞蝓之灾: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
43. 种子人魔:类似“异形怪体"。
44. 变种DNA(系列):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的又一夸张之作。共三集。
45. 破茧天魔(系列):共四集,韦斯.卡拉文始作俑。
46. 杀出个黎明(系列):共三集,塔伦蒂诺的鬼才之作!酷到极点!
47. 夜半鬼敲门(系列):共二集。史蒂芬.金的作品。
48. 舐血夜魔:史蒂芬.金的悲剧恐怖片,主题曲是ENYA的作品,回味无穷!!!
49. 丧尸特警:活死人题材的佳作。
50. 变形战士:擦“异形"边的仿制品,枪战场面不少。
51. 蛇妖:白面小生休.格兰特的作品,英伦风味重。
52. 从死亡归来(BACK FROM THE DEAD):与《群尸玩过界》类似,绝对 *** 视觉与心理防线!
53. 人玩鬼(系列):又译《尸变》,影片中描述了尸体腐烂的千变万化,即恶心又恐怖。共三集。
54. 割人狂医:与“魔鬼牙医"一个类型。
54. 割人狂医:与“魔鬼牙医"一个类型。
55. 狂犬病:大卫.克罗南伯格的作品。
56. 变种血魔:布里安.尤兹纳的作品,生物类题材。
57. 恐怖南瓜头(系列):美国地域式的恐怖片,共四集。
58. 曼哈顿的婴儿:Lucio Fulci的作品。
59. 守墓屋:Lucio Fulci的作品,意大利式僵尸。
60. 变种女郎:一部优秀的人狼题材作品。
61. 杀手的肖像(系列):共二集。**杀人的真实描写!实在是杀人不眨眼!!!
62. 活死人的孩子:最新的活死人电影!
63. 血腥圣诞夜(系列):又称超魔空间,邪 教题材恐怖片,共四集。
64. C、H、U、D(系列):纽约地下生存的变异生物杀人的故事。
65. 蜘蛛岛:布里安.尤兹纳2001年的作品。
66. 食人巨鳄(系列):共三集。自然类恐怖片。
67. 小强风暴:原称they nest ,自然类恐怖片。
68. 蝙蝠:自然类恐怖片。
69. 梯下亡魂:精神不正常的人离远些为妙!此片是警示。韦斯.卡拉文的作品。
70. 铁血人狼:另类人狼的作品。
71. 神鬼大反扑:韦斯.卡拉文的吸血鬼题材作品,不错!不拖泥带水。
72. 墓穴怪谈(系列):该系列电影每一集均由二、三个独立小故事组成,题材广泛。其中有一集是施瓦辛格任导演。
73. 猛鼠食人城:生物变异的题材。
74. 猛鬼屋逐个捉:50年代老片重拍。泽梅基斯任制片人,可见此片重要性。
75. 鬼入侵(The Haunting):与《猛鬼屋逐个捉》题材相同。音效优异。又称“鬼屋凶灵"。
76. 瘦到死:史蒂芬.金的作品。
77. 深海狂鲨:生物变异的题材。雷尼.哈林的作品。
78. 魔鬼医院:**医生用活人作试验的恐怖故事。
79. 看夜更:丹麦的一部冲入美国市场较为成功的恐怖片。
80. 魔女佳丽(系列):共两集,人体特异功能式的恐怖片,复仇至上。
81. 血尸夜/恶夜之吻(黑夜临近):比尔.派克斯顿演的一部僵尸类恐怖片,人物刻划得不错。
82. 隔离屋有鬼:80年代的片子,属于“小魔怪"式的恐怖片。
83.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系列):两集。《月光光心慌慌》的追捧作。
84. 夺命狂呼(系列):三集。又译《惊声尖叫》。之一集更好。
85. 猛鬼学校(大学舞会之夜):四集。英文名:Prom Night 。80年代的作品,类似魔女佳丽。
86. 大白鲨:共四集。斯皮尔伯格始作俑。之一集不错,二、三也可。
87. 凶兆:共四集。类似大法师,宗教气氛弥漫。
88. 行尸女郎:Living Dead Girl。活死人题材。
89. 深海异形:自然类题材恐怖片。
90. 不可思议的勾魂事件:彼得.杰克逊到美国后的之一部作品,有些喜剧色彩。
91. 巫毒教:神秘邪 教使死人复活的题材。
92. 禁入魔镜(系列):共三集。
93. 捉妖小天师:少年儿童也能驱除邪怪。影片里出现了弗兰肯斯坦、人狼、CHUD、木乃伊,吸血鬼等鬼怪。
94. 惊心食人族:另类宗教题材。
95. 口出狂言:约翰.卡朋特的作品。又称战悚黑洞.
96. 巨蛙:自然类题材。
97. 巨蛙镇:变异人统治未来的题材。
98. 凶雾杀机:复仇/复仇……卡朋特的作品。
99. X你老墓(系列):两集。有点色情,妇女受害复仇,可以理解。
100. 追命传说(系列):三集。自然+宗教类题材。
一般恐怖片的分类:
(一)科幻恐怖类。最典型的代表就是《异形》系列。此外还有《异物》(Thing)、《异种1、2》、《黑洞表面》、《入侵脑细胞》、《捉梦人》,以及根据游戏改编的《生化危机》等
(二)鬼怪类。这类恐怖片占了更大比重。不管是妖怪、恶灵,还是什么恐怖的外太空生物都可以归到其中。著名的有库布里克的《闪灵》(被誉为史上最恐怖的恐怖片)、《驱魔人》、《恶魔婴儿》、《人玩鬼》、《活魔人》、《宇宙天魔》、《活尸之夜》、《鬼追人》系列、《魔方》系列、《鬼食人》系列、《幽冥怪谈》系列、《13号星期五》系列、《生人勿近》系列、《搭便车》、《夜半鬼敲门》、《撒旦回归》、《鬼娃新娘》系列、《猛鬼街》系列、《夜访吸血鬼》(今年号称其续集的《吸血鬼女王》很滥)、《无头骑士》、《死神来了1、2》、《鬼入侵》、《危机四伏》、《13幽灵》、《幽灵船》、《千尸屋》到最新的《佛莱迪大战杰森》等。
(三)生命变异恐怖片。比如《鸟》、《活跳尸》、《苍蝇》、《糖人》、《食人鱼》、《群尸玩过界》、《狂蟒之灾》、《史前巨鳄》、《极度深寒》、《水深火热》、《八脚怪》、《惊变28天》。
(四)连环变 态杀手类:著名的《万圣节》(《月光光心慌慌》)系列可以从1978年一直拍到今年的第八集《万圣节惊魂——刀光再现》、《德克萨斯电锯杀人狂》、《连环杀手肖像:亨利》、《危情十日》、《继父》、《尖声惊叫》系列、《去年夏天搞的鬼1、2》、《毛骨悚然》、《七宗罪》、《来自地狱》、《沉默的羔羊》、《汉尼拔》到《红龙》、《支解狂魔》、《毛骨悚然2》等
最后特别介绍英国恐怖片《杀人如麻》(CRADLE OF FEAR)
恐怖电影百强【猛鬼磁场】俗称(养鬼吃人或魔界追魂)1~6集。
天星关于超级恐怖片和有什么超级恐怖的恐怖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